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人們看穿其真面目 文/吉日木吐 搗亂搗鬼破壞異地建設 受到世界人的鄙視白眼狼 戰爭發財掠奪他國成型 一個野蠻部落沒什么兩樣 反自然反人類的是那個梟雄 冠冕彈簧的借助美麗幌子 對他鄉明目張膽侵略 高舉著炮艦肆意破壞和平穩定 他們是紙老虎攪渾地區秩序 做惡多端給生命地球帶來災難 出于私立處處與他人做對 病態心理侵蝕著異地 國內亂局不治理對他鄉指手畫腳 只有天上街市才能看到 用國家力量來發展 那是多么神氣 義務支援無私的人們 敲籮打鼓文藝活動中 一片繁榮景象隨處可見 街道林立解送辦事忙碌的人 公益事業公關活動 服務他人招待家人般 熱情好客對話聯翩 祖國統一之路 祖國統一勢不可擋 前奏是切割外來鐵蹄 內部解決島嶼逆流 促進正能量建立根據地 圍繞島嶼抵近之登陸 摧毀少數頑固鬧分裂者 無人機出動開辟戰地 文明自身拯救 文明之間切磋 相互取長補短 東方圣人早已在人間 正在發揮他應有的作用 那是群體,又是群體的某一個 一個人品高尚,為他人著落 神州正在拯救世界 服務星球人類幸福過日子 不為武力征服他鄉 而是扶持柔弱保護安定團結 人生理想的綠原 不變的心誠懇對待 玻璃般透明為對家想 把種子撒向大海平原 網絡詩歌成為最后寄托 用一首首心靈話語播放 我們將成為我們自己 家私里偎依那個身邊的人 商量著生計聆聽彼此心聲 血脈從而形成相濡以沫 走向生活的日子成功了一半 如何尊重規律呢 懂得心愿遇見的美麗 把握時機接觸是多么必要 也許共同目標能走到一起 一種契約兌現里 我們成功捕獲籠中鳥 我們都成自愿化做愛的奴仆 那是每個家每個人信賴彼此結果 用自我眼光看問題吧 變革創新的家園 大刀闊斧革新很快到 不是修枝末節牌子改變 做實干,努力做自己 職業道路有個穩定創新 守護自身清廉簡單過日子 省略減法無欲成熟的靜默里 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 不為外界所動干凈利落 歌唱自己正能量的活在心 解放島嶼征程 解放島嶼時刻很快到來 兩岸人民攜手建設家園 同心協力懲處那勾連外部勢力的人 武力統一灣灣徹底解放全國 那是大眾心愿自我超越 禮拜玩球 禮拜玩球 籃筐下場地休憩 一家人帶著球 投籃踢球放松身體 樣樣都有玩哪個都可以 大人小孩都鍛煉 開車走平原上 我開車走了很久 道邊都有籃球場 供人們玩鍛煉身體 便利路人吸引材質 替代人思考 為他人著想 主動服務征程 那是文明環境 華夏文明引領世界時刻到來 21世紀是中國世紀 一些嫉妒的人不必白費心機了 中國強大和崛起是十四億人努力結果 也是五千年文明與人類文明結合產物 二百多年來發動戰爭 給人類帶來災難的野蠻人 該退出歷史舞臺的時刻了 放下炮艦政策融入文明中吧 只有華夏文明才能拯救世界 世界人民團結抗擊侵略者 世界是聯合國體系 而不是美利堅拉幫結伙體系 侵略世界發動戰爭的野蠻人 該放手屠刀從良了 愛好和平的人們團結如一人 抗擊那霸權強盜行徑 以來維護和平合作穩定 給人類造福建設家園 巴結外人的是誰 這真是把外人當親人 哭拜他人死去的狗 為的是更加討好關系 得到那半球掌舵人的信賴 疫情中島嶼人死了五百多 對此她沒有哭拜無動于衷 如今聽到一個異地死去的狗 迅速湊趣表示哀悼痛苦不已 >>>更多美文:自創詩

故鄉,請允許我給你寫一封信。當初,年少的我,意氣風發,躊躇滿志,誓言要與你劃清界線,與赤腳、泥腿、牛糞劃清界線。最終我如愿以償,成為城市里的“光鮮哥”,每天身穿西裝皮鞋,霓虹燈下也有過纏綿,高樓大廈也有我一間。 故鄉,不知怎么,每個乳燕呢喃的春日,每個月色如銀的夜晚,每個秋葉凋零的日子……一不經意,你就浮上我的心頭,炊煙裊裊、煙雨迷蒙的樣子,撐著一把油漆的花傘,踩著漫天的油菜花,伴著悠揚的牧笛,笑容可掬地向我走來,身后是股淡淡的紫云英清香。你的花傘下坐著我的童年,我赤著腳,趕著牛,把少年的夢想馳騁于遼闊的藍天。藍天下,有父親挑著擔子汗津津、黑黝黝的身子,母親的花格子頭巾若隱若現,我那土生土長的小村莊,張著熟悉的笑臉。 故鄉,不知怎么,這些年我的夢里都是你。夢里你總是牽著我的手,帶我上鄰居爺爺家聽故事,故事里有孫悟空,有八戒,還有悲情的嫦娥,不知不覺,你就把我牽到月亮上,看那桂宮華殿和嫦娥傾城傾國的容顏;夢里你總是牽著我的手,隨著父親閃閃爍爍的煙斗飄出的心思,飛到田野間,看那棵稻熟了,那個瓜熟了;夢里你總是牽著我的手,來到夜晚的小溪邊,蛙聲伴著棒槌聲連成一片,那是母親和阿姨們把一天最后的辛勞錘打;夢里你總是牽著我的手,來到沙沙的稻田邊,趕早的人們用鐮刀敲開了一個睡意惺忪的早晨,也驚醒了我的夢。 故鄉,這些年我也有過傷心事。我就像這鋼筋水泥的城市,外面堅硬內心脆弱。有人的時候,總是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把傷心的眼淚獨自吞下;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喜歡把一顆受傷的心放在你的懷抱里,讓你的陽光溫暖,讓你的大山懷抱,讓你——母親的雙手撫摸。 故鄉,我以為我能離開你,其實你每時每刻都在我的心底,深深地鍥在我的骨髓里,深深地烙在我的血脈里,永遠也不能分離!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花壇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南關廟腳窩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桃園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南投鞋墊切割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矽膠鞋墊貼牌 高雄苓雅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拖鞋模具開發ODM工廠高雄三民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南安定鞋墊切割廠 南投橡膠鞋底製造代工廠台中梧棲牛皮乳膠鞋墊工廠 台南新市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后里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三重牛皮乳膠鞋墊貼牌 台中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6j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