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路過南渡河的時候,看到東西洋金燦燦的一片稻田,心里頓時明亮起來。幾輛收割機正在不慌不忙地收割著,收割機爬過的地方,留下的稻草渣鋪成一條小路,人們拿著塑料袋裝稻谷。機械化真方便,真好,但心里不由得想起了村前的曬谷場,想起了月光下的螢火蟲…… 十月秋風微醺,稻子成熟了。清晨,我們跟隨母親到稻田里收割稻子,稻子上的露水還沒有消失,露水打濕我們的褲腿和衣襟。谷子的清香撲入我的鼻中,在稻田中呼吸著這種香氣是幸福的,那是一種勞動的溫存和喜樂,它可以使一個人徹底平靜下來。 母親是干活能手,她彎著腰,手中的鐮刀攏住一束束稻穗并飛快地割取。她割稻的動作是如此干凈利落,幾乎讓人著迷,我注視著她,好像在看一種藝術表演。汗水洗亮谷子的光澤,也洗亮了我們手上的鐮刀。 稻子收回來后,接下來就是碾谷子。我們先把稻穗均勻地撒在谷場上,手扶機在上面轉圈碾了幾十圈,稻子脫粒了,就拿著稻叉翻稻草,讓谷粒掉在谷場上,然后把稻草堆放在一起,再拖出去。這些稻草曬干后,就堆成了草垛。 在鄉下,爬草垛之樂及草垛睡眠的樂趣,自是非局外人所能知曉。夜里,我們到曬谷場上玩耍,月光鋪滿村頭,坦坦蕩蕩。渾圓的曬谷場,似一汪晶瑩的湖水,散發著莫名的誘惑。曬谷場上一堆堆的草垛,早就為孩子們安排好了席位。我們每個人攻占一座草垛,躺在暖融融的稻草窩里,呼吸著稻草的清香,看著漫天搖曳的星星,聽著漫無邊際的天籟聲,像回到了母親的懷抱。我們在草垛之間穿梭游戲,爬上爬下,稻草都被我們滑落了下來。第二天太陽出來時,人們來曬谷子,看見草垛變矮了,草也被糟蹋過了,就罵那些做壞事的小孩。即使罵得再難聽,我們也不敢應,因為這些壞事是我們干的。 最好玩的是夏天的曬谷場,除了玩攻占草垛的游戲,我們還會在曬谷場上捉螢火蟲。曬谷場上熱氣散開后,螢火蟲就提著綠瑩瑩的燈籠出來了。這些小生靈在谷場上輕飛曼舞,我們的眼睛也跟著流轉。我們開始了一個比賽的游戲,看誰抓的螢火蟲最多,于是我們追逐著螢火蟲跑,一看見它們停靠在草垛或者旁邊的灌木中,便輕輕地走過去,雙手合攏過來,把它抓住。抓到了就得意地喊:“我抓到一只啦!”我們把螢火蟲放進玻璃瓶里,它們放出綠光,有著神秘的色彩。跑累了,就爬到草垛上睡覺,幾個小腦袋擠在一起,睜大眼睛看著那幾只玻璃瓶里的螢火蟲,好像擁有了世界最好玩的東西。 在收割的季節里,大人都忙,小孩子就要負責在曬谷場上看管谷子。母親給我的任務是要在兩天里把這些谷子翻曬干了,因為稻田里的稻子馬上要運回曬谷場了。每天早上,太陽出來曬干了曬谷場上的露水和濕氣,我把屬于我們家的那塊地盤打掃干凈,把蓋在谷堆上的稻草掀開,和妹妹一起用推把把谷子攤在地上,攤均勻后,就赤著腳在谷子里慢慢地穿行,犁開一條一條的溝,讓谷子得到充分的日曬。每隔半個小時,就“犁”一次谷子,一開始,腳底被谷子刺得有些生疼,腳面癢癢的,但幾次之后就習慣了。 看管谷子是枯燥無味的,但我們會自尋樂趣。我們在曬谷場的周圍找來瓦片當“鍋”,用幾塊磚頭架起一個簡易的“灶”,抓來幾把谷子,用稻草在下面燃燒加熱,當瓦片足夠熱的時候,就放谷子在瓦片上,“嘣嘣嘣”一粒粒爆米花蹦到旁邊的草地上。我們便一邊撿,一邊吃。有時候玩的不亦樂乎,忘記了曬在場上的谷子,會遭到母親的責罵。 “十收六月”,每年都播種收割,曬谷場一會冷清,一會熱鬧,日子就這樣平平靜靜地過著,黑黑白白,青青黃黃,冷冷暖暖。原來懵懵懂懂、蹦蹦跳跳的小孩長大了,大都離開了家鄉。生活像波浪一樣,向前涌動。生活方式發生了變化,收割、晾曬稻谷的方式也發生了變化,機器代替了人工。漸漸地,曬谷場消失了,草垛消失了,屬于孩子們的那份快樂也消失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下雨天文案想你 1.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 天又下雨了,我又想你了。多了一輩子的雨,雨會不會很難過? 3. 我們是在雨天相遇、牽手、在一起,也是在雨天分手。 4. 我還不習慣,泥濘的雨天不是我為你撐傘。 5.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里,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6. 我再也不愿意,為了你的笑臉,變成愛情的小丑。而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里,怎么都不會被你重視。 7.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眼淚靜靜的流淌! 8. 轉身離開,才發現臉上早就濕了,以為是下雨了,沒想到是心下雨了。 9. 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0.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1. 我喜歡下雨。因為只有這樣。我哭泣了也沒人知道。 12. 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13. 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顧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4. 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15. 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16. 今夜的我,在有雨的夜晚,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 17. 雨水滑落,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 18. 雨依舊清晰,夜依舊幽靜,卻物是人非。 下雨天想你的傷感文案 1. 真正讓人遺憾的是,我用所有的青春時光去奮不顧身的去愛你,你卻頭也不回的走了,連一句再見都沒有。 2. 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我,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3. 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4.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5. 情感總是希望有所得,以為擁有的東西越多,自己就會越快樂。所以,這一人之常情就迫使我們沿著追尋獲取的路走下去。可是,有一天,我們忽然驚覺:我們的憂郁、無聊、困惑、無奈、一切不快樂,都和我們的要求有關,我們之所以不快樂,是我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6. 一旦安安穩穩喜歡上一個人,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都覺得無趣。 7. 我要的,你從不愿給我,你卻說你給你起。我習慣一個人在城市的走道上手插口袋漫步徜徉,沒有目標,沒有終點,我只是想這樣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到自己筋疲力盡為止。 8.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9. 貪戀總有一天會失去的,所以我再咬咬牙就過去了。 10.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慢慢會讓自己崩塌。太不自愛,因此鄙視自己。 11. 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2.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3. 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你嘆氣的時候我不會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再陪你一起難過,你心碎的時候我不會再去陪你一起心碎。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嫉妒,有點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愛著別人的人。但我依然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14. 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15. 在愛里,我們傾其所有依然修不到滿分,在愛里,我們恨不得粉身碎骨去譜寫至死不渝的傳奇,然而,當愛情焚燒殆盡,當他們背道而馳,疼痛終是逼出了心底的那滴眼淚。 16. 愛情是一首美好的歌,但它不容易譜寫成功。 17. 那些小失落,已經堆滿了各個角落。要怎么去釋懷,慢慢的想不開。 18.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下雨天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二、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三、你這么優秀,為什么還單身?因為心里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身邊坐著一群不合適的人。 四、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撩貓逗狗,再不說曾經擁有。 五、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六、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七、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九、最怕我的故事,全部都關于你,卻也只是秘密,未曾向人提及。 十、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一、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 十二、沒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你更踏實。 十三、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十四、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十五、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六、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便是活,但是在愛里,你即使死不了也活不好。 十七、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十八、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神岡鞋墊切割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樹林鞋墊切割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隱形增高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仁武鞋墊OEM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工業區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南區足弓鞋墊經銷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苗栗鞋材鞋墊批發工廠 樹林真皮鞋墊貼牌 台中神岡PU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南投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北矽膠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TPR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汐止矽膠鞋墊經銷 南投氣墊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高跟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6j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