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桃園野菊   我愛大海,愛她的寂寞,她的遼闊,以及她的深沉與包容。每當或開心,或失意,或落寞的時候,我都盡量投入海的懷抱,讓她容納消化我的一切。她于我,是母親,是愛人,是心靈泊岸的港灣。   我的心中有一片海,洶涌著生之痛疼,澎湃著對天地萬物的熱愛。我的心中有一片海,寂寞著黑夜的寂寞,蔥蘢著朝陽的緋紅,絢爛著落霞的詩意。我的心中有一片海,氤氳著思念的味道,繾綣著人生的況味。   我左尋右覓,七彎八拐,將喧囂遠遠甩在車后頭,將心事通通拋至九宵外,終于,終于,來到這個再無前路可通行的白云深深處,大海最深處。   人生天地間,莫愁前路無知己。此時此刻,蒼山,滄海就是我的知己,還有,綠樹,野草,花香,鳥語,飄浮的云朵,以及心中的愛人。   我來到這里,為了一份寂寞,一份孤獨,一份幽靜。我來到這里,為了一種放逐,一種清空,一種忘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莫問我來自何方,莫問我去向何處,我在追逐,我在流浪,為了翱翔天宇的小鳥,為了輕流山間的小溪,為了心中的一片海,為了夢中的彼岸。   我那么努力地來到你的身旁,只是為了站在你能夠看到的位置。我那么無理由地愛著戀著你,只是為了抵達你的靈魂原鄉。   巍峨的山啊,我來投奔你;寂寞的海啊,我來擁抱你;如煙的往事啊,我來告別你;孤獨的自己啊,我來放空你。   仰望高山,心倏地沉下來。面朝大海,心忽而靜下來。是啊,心,要像一座山,沉默,渾雄,巍峨,更要像一片海,寂寞,曠闊,深邃,美得不自知,才是真的美。   我為何會如此喜歡高山,喜歡大海呢?我想,是因了與生俱來的孤獨,是因了靈魂深處的寂寞。性靈的東西總是天生的,靈魂深處的東西總是寂靜的,就像,那些骨子里所鐘愛之人之情,總是帶著前世的記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獨自看海聽海的呢?我想,當一個人的內心從簡單到深沉,從冷漠到寬容,從溫軟到仁慈,就是海一般的升華。   面對落花的殘香,流水的無情,我們不免心生落寞與凄婉。面對高山的孤雄,大海的博大,我們會情不自禁地念天地之悠悠,感生命之渺小。   當生命的年輪轉到一定深度,我們會漸漸懂得唯有那種不言不語的奉獻與付出才是世間之大愛,正如這闊海,正如這雄山,用它們的博愛與緘默涵養著眾生蕓蕓。   有時我會想,人類與大自然的最大區別,就在于索取與奉獻。在大自然面前,我們永遠只是自私的索取者,索取著陽光,索取著雨露,索取著生命,更甚的是還不知感恩。而大自然于我們,永遠是默默無聞的,神靈般的救護者,它包容著我們的一切,像母親,像愛人,像大海。   時而我也會想,人,到底應該怎樣活著,才不算辜負;到底應該怎樣活過一生,才不會有遺憾。有人說,做喜歡的事,愛想愛的人,就會幸福一生。可,人生漫漫,又有誰能真正確定什么才是自己深深喜歡的呢。許多時候,人的喜好,似乎也會隨著世態,隨著時間改變,正如人的心境與思想,會因著經歷和年齡發生變化。   叔本華說,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獨。是的,生命的本質,是孤獨的,是寂寞的。但總要相信,縱算所有的人將你遺棄,這世間總有那么一個人想要深深地擁抱你,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像大海般包容和愛著你的所有。   點心靈的燈,行正道的路,執仁善的念,做溫良的人,人生的方向就不會錯。所謂幸福,就是靈魂的香味。所謂快樂,就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其實,人的煩惱,就是對生命無常的不安。因而,為了抵抗這種忐忑不安,我們花盡心思,窮盡一生,有的人以物質的滿足博得一時的歡愉,有的人以精神的豐盈贏得真正的富貴。   時間永遠是最殘忍的劊子手,讓你看清看透許多,同時也讓你不得不學會像它一樣寡淡與清高。歲月無情,大浪淘沙,磨盡鋒芒與棱角,終究會圓你生亦坦然去亦淡然的落幕。   生活,充滿了起落,正如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大海悠悠。生命,充滿了變數,正如這黃了又綠,綠了又黃的青山隱隱。人生,有時萬念俱灰,有時欣欣向榮,偶爾豪情萬丈,偶爾一落千丈,每個凡俗中的人都一樣,起伏的才是生命,跌宕的才是生活。   有時,真的要感謝生活,感謝那些挫折和傷痛,正是它們造就了你的隱忍、含蓄、、成長、修行。讓你懂得日出驚山鳥、日暮蒼山之美,懂得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可貴。無論何時,沉默如山,深廣如海,都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境界。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沒有原野的芬芳但可以有小草的翠綠。“以清凈心看世界,以歡喜心過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軟心除掛礙。有海的胸襟,就會活得坦然,活得坦然,就會有快樂的人生。   相信吧,命運會厚待溫柔多情的人。放開吧,歲月會善待心中有片海的人。縱然寂寞如海,縱然孤絕如山,但,總有春暖的花開,總有悠悠的綠水,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絢爛的日升,以及最美的日落。 +10我喜歡

昨天小編和大家聊了聊,“戰疫”期間身邊那些平凡的英雄故事。   有的讀者留言說,在買水果外賣的時候,發現外賣老板才去醫院捐贈了物資回來。   有的讀者留言說,小區的物業保安為了小區居民的健康出行,每天都堅守在一線崗位。   有的讀者留言說,有朋友是郵政的員工,昨天正是朋友“滿月”,走出隔離的日子。       來自小核桃的留言:前幾天家里沒水了,而送水店只能隔天送一次,就想著拿手機叫外賣送幾瓶水,結果我家比較遠,附近沒有便利店或者超市,然后看見有家水果店有賣水,就買了些,不一會接到了老板的電話,老板說今天要晚點才能送過來,她剛剛才從醫院送完物資回來。后來還加了老板的微信,發現她近期一直都有去捐贈物資,一直都做著自己力所能及的是,事情雖小,但也是深入人心,感動不止一點點。       來自你看我可愛不可愛的留言:每天上班出門、進門都有小區保安在大門口守著量體溫,詢問去哪里,雖然出門比較手續比較繁瑣了,但心里卻感覺越發的心安。       來自老杜留言:我一朋友在當地的郵政工作,在聽說需要運送物資去湖北時,作為郵政快遞的大車司機,他主動請纓開車運送物資去湖北,回來后主動隔離14天,昨天正好是他隔離期滿出門的日子,朋友還笑著給我們說他終于“滿月”了。   +10我喜歡

光緒六年(1880年),一個艷陽高照的秋日,河南新一任知府陸襄到鞏縣來了。鞏縣知縣凌鉞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他也是幾個月前才到任,接待的好與不好,直接影響著他的飯碗。   按照鞏縣的慣例,康百萬承擔了接待陸襄的任務。連年大旱,鞏縣的國庫早已空虛,也沒有能力接待。說到這里,有必要再交代幾句。由于這次大旱以光緒三年(1877年)和光緒四年(1878年)兩年為主,而這兩年的陰歷干支紀年屬丁丑、戊寅,所以學界稱之為“丁戊奇荒”;又因河南、山西旱情最為嚴重,又稱“晉豫奇荒’、“晉豫大饑”。   之前,凌鉞交代康百萬,說別的我不在意,酒水一定要康家的家酒,窖藏四年以上的。   康家的家酒取“河洛匯流,太極演繹”靈地深井之水,選飽實之糧,利用土窯洞,冬暖夏涼之功效,特釀制而成,綿甜清香,純潔透亮,回味悠長……當時有首小曲是這樣唱的:“下濟南,過北口。難忘最是康家的酒。行船的把式趕腳的漢。腰掛酒葫蘆天下走。喝著康家酒,河洛浪濤洗愁憂。喝了康家酒,嵩邙的米香潤咽喉。酒是濃濃的故鄉情。喝一口,暖心頭。去西安,上鄭州。難忘最是康家的酒。士紳聚談官商的宴。先將康酒擺上頭。喝了康家酒,官運亨通順溜溜。喝了康家酒,四季來財如水流。酒是百變的神魔手。心咋想,就咋有……”不只是鞏縣,整個河南的士紳都以喝康百萬的家酒為榮,特別是迎來送往,如果沒有康百萬的家酒,等于降低了一個檔次,特沒面子。   康家接待,當然更應該用家酒了。   康百萬低頭沉吟,剛要開口說話,凌鉞擺手打斷了他的話,不軟不硬地說:“康掌柜,常言說為政者不得罪富商,但我凌某也希望你不要得罪我,得罪我,等于得罪了陸知府……當然,我相信康掌柜是識大體的人,不會難為我凌某的。”   父母官把話說到這個份上,康百萬不答應也得答應了。其實,他也知道,如果得罪了官府,等于豬去縛虎,自尋死路。一泡狗屎都能熏人,更何況一個七品縣令?   看著凌鉞升轎而去,康大勇氣呼呼地對康百萬說:“爹,咱們康家經商,沒賺過一文昧心錢,夏舍良藥冬舍棉衣,不說咱康店,就是整個鞏縣,誰沒受過咱的好處?怕他一個小小的芝麻官不成?!”   康百萬淡淡一笑,捋了一下自己的胡須:“勇兒,我們康家自經商以來,篳路藍縷終有一方天地,其中一個字有著很大的功勞,那就是‘忍’字。”    “爹,衙門里的接待哪一次少了康家?可是……”大勇話說半截又咽了回去。   說實在話,經過這次旱災,康家真的是捉襟見肘,有點驢糞蛋外面光了。   康百萬知道大勇的意思,說:“勇兒,都知道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解釋沒有用的。沒事,大風大浪都過了,怕它一個小小的牛蹄坑?”   單說凌知縣陪著陸知府到達康百萬莊園那天,看到桌子擺著一個古色古香的黑色陶罐,上面寫著一個大大的紅色的“康”字,凌知縣興奮地對陸知府說:“大人,康家的家酒您可能聽說過?”   “老夫早有所聞,可惜沒有口福。”陸知府也一臉興奮。   康百萬提起陶罐把兩位大人的酒杯斟滿了。   “兩位大人,承蒙看得起我康某,我先敬二位大人一杯。”康百萬說罷,端起面前的酒盅一飲而盡。   兩位大人承讓了一下,也斯斯文文地一飲而盡。放下酒杯,只見凌知縣皺著眉頭,陸知府也是一臉的疑惑。   康百萬嘆了口氣,說道:“陸大人,凌知縣,可容我這個升斗小民啰嗦幾句?”   凌知縣看了看陸知府。陸知府擺了下手:“愿聞其祥。”   接下來,康百萬侃侃而談:“二位大人,從光緒二年(1876年)到光緒五年(1879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得罪了老天爺,整整四年都沒下雨。千里不見煙火跡,四境沒聞雞鳴唱。人人鵠面鳩形,個個刮肚瘦腸,家家塵飯土羹,戶戶損屋拆房……無奈何,康家這幾年,把糧食都用來賑濟鄉里鄉親了,沒有釀一滴酒啊……我、我這幾年喝的也是水啊。康某該死,不該以水代酒欺騙兩位大人。”說罷,康百萬撩起長袍就要下跪謝罪。   “萬萬不可。”陸知府伸手拉住了康百萬,反而朝康百萬拱了拱手,一臉鄭重地說,“大丈夫當如是,生意人當如是。康翁,我陸某這廂有禮了,替鞏縣的黎民百姓謝謝你,也替當今圣上謝謝你……酒水,酒水,酒就是水,水就是酒,康掌柜沒有騙我們。”說罷,放聲一笑。   緊張的氣氛一下子松弛下來。   凌知縣松了一口氣,悄悄用袖子抹了一下額頭上的汗珠。   陸知府繼續說道:“今天的‘酒’雖然是水,但我覺得很有味道,也很有意蘊。做人就得像這河洛水一樣,干干凈凈,不能有一絲雜質;做事就得像這河洛水一樣,學會包容……”   凌知縣說:“陸大人,真是聽您一席話,勝卑職讀十年書啊。”   康百萬心里有了底,端起酒罐給每個人又倒了一杯,然后端起酒杯,興致高昂地說:“陸大人,凌大人,常言說,只要感情有,喝啥都是酒;只要感情真,喝水一樣親。干了?”   “說得好!干!”陸知府一飲而盡。   “干!”凌知縣也不甘落后,一飲而盡。   ……   后來,河南知府陸襄賜給康百萬一塊“義赒鄉里”的匾額,并向慈禧太后和光緒皇帝稟報康百萬賑災一事。   光緒二十七年(1901年),慈禧太后和光緒皇帝從西安返回北京時,特意在鞏縣停留。無疑,又是康百萬接的駕。喝了康家的家酒后,皇上賜名號“康百萬酒”。   “康百萬酒”從此名揚天下。       (原發《百花園》2015年第9期,《小說選刊》2015年第10期轉載,入選《2016年中國好小說》(微小說卷),獲2016年度武陵“德孝廉”杯全國微小說精品獎二等獎,入選百師聯盟2020屆高三考前預測診斷聯考(全國卷)語文試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6jqs 的頭像
    i64h6jqs

    駱則韻直播開箱推薦

    i64h6j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